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金耀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11月7日,示范区金耀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顿小安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金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俊涛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要充分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守紧守牢安全底线;二是要压实安全责任。要夯实属地责任,聚焦“二合一、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地毯式”风险隐患排查。尤其重点排查燃气灌装点,发现隐患及时上报整改,切实从源头上堵住隐患漏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对于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领域做到定点、定人、定责任,切实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