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安全生产无小事,为了进一步加强秋冬季安全生产管理,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11月5日,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应急管理所联合助企办到辖区内企业第三电缆厂、德鸿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检查重点针对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企业的从业人数、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入职员工三级教育培训、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消防安全责任和规章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查看,对企业的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及运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应急所工作人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牢记自身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进行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