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2021年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部署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2021年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部署会,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食药监所所长杜静静传达上级关于冬季安全大宣传的文件精神,并对我街道2021年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始终不松懈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组织辖区人员积极参与有奖安全知识竞答、“安全伴我成长”征文比赛、安全知识线上培训等活动。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教育片》,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及助推街道冬季安全生产大宣传活动。

会议最后杜静静强调,要加强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重点关注辖区内各企业的安全生产,及时制止不安全行为,强化“多合一”场所、厂房、物流仓储场所等小单位小场所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工作。形成上下一体、协同联动的宣传合力,真正使安全生产安全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积极营造全民关注、支持、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