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省安委会检查组到示范区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确保各单位各项安全生产。11月4日,省安委会检查组在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戴国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梁中贤、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魏培安、新城街道办事处书记付晨、住建局局长张东昌、办事处副书记王长玉、办事处副主任文海刚和应急管理所所长韩荣军等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了西湖华府建设工地及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的方式,对相关企业进行了细致地安全检查,并查阅相关安全资料,指出安全存在的问题,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的汇报,详尽的了解了当前企业和工地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密管控各类风险隐患和突发情况,克服麻痹大意心理,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要深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主体责任,尤其是重点行业领域的高危企业,更要关口前移、提前研判,确保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坚决落实好行业监管责任,加大检查力度,精准摸排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屏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