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办事处应急管理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安全知识,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五进”活动,11月3日,示范区西湖办事处应急管理所所长韩荣军带领应急所工作人员,在奇瑞喷涂车间会议室开展了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应急所工作人员介绍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新规定,强调了企业有告知注意事项的义务、工作人员要遵守相关制度及规程。要求企业做到,一是告知注意事项;二是贴警示标识(注意安全、禁止烟火等),并做好保险等的购买工作;三是要求并帮助每个员工熟知工作内容,工作风险点;四是不让视力不好的人员上夜班;五是适当调整午休,保证工作人员的休息时间。另外指出,工作人员应当遵守相关的章程,注意警示标识,小心障碍物,注意弱电与强电,小心腐蚀性东西,做好每一处细节,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活动最后,应急所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了警示标识、安全手册等。

       此次宣讲活动,向企业有效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知识,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践行了监管部门的宣传安全教育宗旨和服务意识,推动了各企业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