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到木舸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教育局关于幼儿园五项管理大排查》的通知要求,11月2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教体局、公安、消防、市场监管五部门人员到木舸幼儿园,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幼儿活动区、伙房、操场、走廊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校车管理等诸多方面,认真仔细地进行了全方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以《学校安全重点工作检查》为内容,以“查实、查严、查细”为原则,查看了园所档案资料。对学校一贯重视、全员参与、常抓不懈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下一步安全工作的开展进行针对性指导。

此次综合安全检查,提高了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木舸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切实牢记安全意识,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坚决巩固校园安全防线,为师幼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