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到杏花营小学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

11月2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教体、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来到杏花营小学,开展联合督导检查工作。对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学校安保、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检查组到校后,学校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学校安保、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通过检查档案、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一定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急需改进的问题,对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区教育局安全股股长陈文杰强调,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举措,学校要建立校园安全长效工作机制,齐抓共管,采取有力措施,把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落到实处,为师生安全、舒适、温馨的教育、学习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