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办事处应急管理所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居民消防意识,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11月2日,示范区西湖办事处应急管理所所长韩荣军带领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组织辖区物业公司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消防演习活动包括现场模拟火灾疏散急救和初期灭火演练两个过程,物业管理人员以及保安来到演练场地,应急管理所人员详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大家学习后积极参与,纷纷上前提起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此次消防演习活动历时2小时,共30多名物业安保人员和相关部门领导参与演习。

       此次消防演习活动,通过教授专业的消防安全知识,将安全意识普及到千家万户,增强了物业人员灭火实战经验和应急能力,为消防安全奠定扎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