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金明池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1月1日,示范区金明池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全体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排查企业、商超、沿街门店、泡沫板房、“三合一”住房、充电桩等重点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尤其是电器电路老化、消防通道安全、消防器材等方面。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或隐患,要及查及改,持续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抓实抓细。

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不容忽视,金明池街道办事处将对照本次推进会议要求,把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维护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