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

       10月26日,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该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春晖、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杏花营街道食药监所所长杜静静传达了上级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各社区、各相关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做好排查登记和档案台账工作。

       马春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牢固树立敬畏生命、敬畏法律的安全责任意识。各社区、各相关站(所)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做好危险化学品领域、工贸领域、道路交通、城镇燃气、校园安全等重点行业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采取行业自查和执法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做到边排查、边整改、边提升,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要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确保此次专项行动有序进行,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