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

为培养应急管理队伍使命感,增强党员党性和先进性,提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10月15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万达影院集中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一举扭转战场态势,最终取得战役胜利的感人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历史课。职工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躬身入局、担当作为、攻坚破难,始终立足本职岗位,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昂扬斗志和“舍我其谁、勇打头阵”的豪迈气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像先烈一样永不退缩的应急干部队伍,加快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