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梁苑办事处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多合一”场所进行复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

为巩固“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成果,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10月20日,示范区梁苑办事处联合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多合一”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整改复查。

行动中,检查人员对照前期安全隐患清单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排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详细询问安全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并对前期排查中发现的私拉电线、占用、堵塞疏散通道、违规住人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核查,未发现人员复住情况。最后,检查人员对各场所在隐患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和帮助。

下一步,梁苑办事处将继续保持高频率、强力度、抓源头的检查模式,持续深入开展“多合一”场所专项治理工作,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留死角。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