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加油站安全隐患整改复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加油站专项执法检查成效,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监管能力,10月19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开封市中祥加油站、中石化第十加油站、中石化第十五加油站、中石化示范区第二加油站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复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坚守“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对照限期整改列出的隐患问题逐条逐项进行复查,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随后,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加油站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情况,重点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安全风险的管控进行了询访,并实地检查现场的设备、设施、储油罐及各种附件有无故障,操作员是否按照安全生产程序操作,应急物资、安全设施、防火、灭火器是否达到要求等情况。
       通过这次复查,进一步规范了全区加油站经营管理水平,提高了企业员工行为规范,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