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黄河防汛会商会议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

10 月 13 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黄河防汛会商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中贤出席会议,各乡(场)街道工委书记、区防指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中贤指出,一是要不可轻视松懈。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严格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二是要迅速补齐抢险物料。充分协调各方力量,全力保障黄河防汛石料充足。三是要严格落实巡坝抢险工作。不可麻痹大意,继续加强巡坝抢险工作力度。四是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加强滩区防守,严禁无关人员靠近黄河河道,切实保障工作人员自身安全。

梁中贤强调,目前,黄河河道大流量、高水位运行已达16 天,未来大流量过程将持续到月底,各部门要继续绷紧防汛这根弦,加强巡查防守,加强后勤保障,提高前线车辆运输力度,做好人员轮班轮岗,盯紧石料采运工作,加大物资补充力度。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