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

       为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培安主持召开应急管理局纪律作风整顿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纪律整顿活动,驻管委会纪检组组长孔德宇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首先,李建伟同志宣读了《应急管理局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随后,孔德宇同志结合应急管理局工作实际就纪检廉政、作风纪律、工作效能三个方面作出重要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团结协作,在思想上合心,组成上合力,工作上合拍,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充分发挥整体合力,做到思想上勤沟通,工作上多协调,决策上多商量;二要坚决廉洁从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反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执法队伍;三要严明工作纪律,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严守底线,心存敬畏,谨言慎行,保持定力,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常态。

最后,魏培安强调,这次整顿决不是例行公事、走过场,每一位同志都要红红脸、冒冒汗,要深挖自己的思想和灵魂,找出差距与不足,要严格按照方案部署,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统一到位,深刻认识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行动的重大意义,聚焦整顿重点,深入查找问题并认真加以解决;二是整顿措施要落实到位,充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真抓实干,一抓到底,切实整出效果,为推动全区应急管理改革和经济社会安全有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组织领导要到位,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组织好、指导好本科室的整顿活动。同时,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组织不力的科室和个人,要通报批评,确保整顿活动扎扎实实、卓有成效,坚决根除“庸、散、懒”之风,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敢于赴汤蹈火、永远竭诚为民的新时代应急管理队伍。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