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全力做好防汛值班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

受上游强降雨影响,黄河水位不断升高,防汛形势严峻。连日来,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周密安排部署,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汛值班工作。

 

9日凌晨,杏花营街道防汛抗洪值班人员联合河务局技术人员全面落实各项工程防护措施,对黄河分包段位易出险工程和低洼滩区等薄弱环节,加强巡查巡护,重点查看有无塌陷地段、水位是否平稳等情况,全力确保滩区不漫滩、工程不跑坝、河势不突变。

9日上午,杏花营街道黄河防汛值班领导陈永士、孟凯带领值班人员对分包堤段进行巡逻,并对水位和堤坝等情况进行记录。

       下一步,杏花营街道将继续密切关注黄河水情变化,及时完善黄河防汛工作预案,强化措施,积极应对,加强管控,共同推进黄河防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