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金明池街道办事处开展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国庆将至,为了预防辖区内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30日,示范区金明池街道办事处开展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人员每到一家企业和门店,都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认真细致地排查,对企业、门店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进行检查,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制度,尤其是对餐饮店的厨房液化气瓶是否安全、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责令企业负责人、门店老板限期整改,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经营门店和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