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到高屯社区开展创文帮扶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发挥干部职工在创文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9月26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培安,副局长张金贵,监察大队大队长李建伟带队到高屯社区开展创文帮扶工作。

应急局干部职工在局主要领导的带领下,集中力量开展高屯社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社区破损公共设施以及一些卫生死角进行梳理维护和清扫,对重点地段、难点部位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彻清理”整治,营造出浓厚的创文氛围。

创文工作任重道远,区应急管理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大对社区的帮扶力度,以实际行动确保帮扶工作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推进社区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