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宋城办事处积极应对暴雨侵袭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开封市暴雨来袭,为保障雨天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有序,示范区宋城办事处防汛队队员们提前部署,加大对于道路积水的巡查力度,随时掌握辖区内道路的积水信息,以便及时处置积水问题。

 

  在此次行动中,宋城办事处防汛队队员们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及易积水的重点路段不断进行巡查,及时清理堵塞排水井盖的杂物,并打开易积水点雨水的井盖,尽可能地将道路积水隐患降到最低。在巡查过程中,队员们一旦发现辖区内出现积水现象,将立马调配人员进行排水工作。

  下一步,宋城办事处将继续加强降雨天气下路面积水的巡查工作,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发现汛情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置,确保辖区内的道路畅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