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文旅局开展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示范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工作会,及时制定下发相关文件,并组织市场科、旅游科于 9月 16 日至 9 月 18 日对区文旅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文旅企业在抓好文旅市场复苏的同时,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绝不放松、绝不懈怠,要加强场内巡查和设施设备检查,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查验双码、全面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双节期间文旅系统安全稳定。

经检查仍有个别文旅企业存在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细致的政策讲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其现场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截至目前,此次共检查文化娱乐场所 17 家、旅游企业 3 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