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9月17日,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春晖支持。

会上首先由食药监所所长陈建民宣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并就杏花营街道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强调各社区、各相关站所双节期间要按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的防范工作和值班制度,做好隐患排查台账和信息上报工作。

       最后人大工委主任马春晖强调,双节将至,各社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充分整合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开展好双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二合一、三合一”场所、食品药品、企业、在建工地、交通、石油液化气、养老机构等场所进行进一步全面排查,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中秋、国庆期间无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生产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