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召开中秋节、国庆节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9月16日,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在会议室召开中秋节、国庆节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党工委副书记王长玉,应急所管理所所长韩荣军及辖区内各企业、各社区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应急管理所所长韩荣军通报了上半年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西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长玉强调,一是要守好底线。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慎终如始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网格管理。各社区要将任务分解到网格,任务明确到人,实行网格化管理,开展“地毯式”精准严密排查,全面整改隐患;三是要精准排查。要着重于“九小场所”、“多合一”场所、高层建筑,在辖区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四是要落实责任。相关站所和社区要对新的安全生产政策文件学深悟透,夯实自身责任,统筹做好值班值守和精准排查,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