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梁苑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

为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市、区领导讲话精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9月14日下午,示范区梁苑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办事处主任李伟华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市、区领导讲话精神,对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加强在节假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力度,深入推进秋冬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七抓七防”措施,进一步抓实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假日期间严格落实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

梁苑街道党工委书记谢昌旭强调,越是节假日,越要提高警惕,要绷紧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的弦,避免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要夯实各方责任,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监管责任,严格追责问责制度,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止查而不改,改而又现,屡查屡现的现象发生,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