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培安主持召开应急管理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魏培安领学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9月9日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和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

       魏培安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组织全面系统的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实践,强化纪律约束,激发全局干事创业的新风貌。要全面贯彻落实 省委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两个确保”,平安建设工作对我们提出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当前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要立即着手谋划安排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要在全面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做到点面结合,充分发挥安委会办公室职能,统筹做好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养老机构、特种设备、消防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和隐患排查。要加大执法力度,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我区生产经营单位本质安全生产水平,为接下来的秋冬季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