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

为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9月10日,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报春、副局长王德生带领监管人员陪同市局特种设备科,配合锅检院专家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来到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详细检查了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气体充装等设备的安全情况,并查看使用单位是否建立安全管理制度、设备是否登记注册并检验合格、日常维护保养是否到位、警示标志是否完备、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应急救援演练是否开展等情况,深入排查和消除特种设备不安全状态,更好地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区市场监管局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将跟踪并督促企业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堵住安全漏洞,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