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到水稻乡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

9月8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大队长李建伟带队到水稻乡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开封浩海商砼有限公司、开封惠民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企业安全制度建设、应急机制建立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同时对企业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督导检查。

检查组现场下达了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检查表,要求企业立即做出整改,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检查通过实地指导的方式让企业对双重预防体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促进了各项规章制度的健全,完善了风险辨识内容,提升了隐患排查能力,有效防范化解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