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开封市副市长王国庆一行莅临示范区橄榄城社区调研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并开展座谈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王国庆、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佳强、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蔡志杰、市公安局副局长宋红亮、市住建局副局长杨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朱敬举、市应急局四级调研员张华东、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常保卫、新奥燃气、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领导等一行莅临橄榄城调研开封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并开展座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梁中贤,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晨、副书记王长玉,橄榄城社区党委书记陈伟,亚新物业开封分公司总经理张延河、党支部书记张玉红陪同调研和座谈。

橄榄城所辖范围内住房共计123栋,其中高层31栋。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橄榄城三期,对园区内的负一层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点、高层建筑消防控制室、消防通道、消防设施设置、微型消防站、消防水泵房、消防通道及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直部门有关负责领导,示范区管委会分管住建、分管安全的负责领导,新奥燃气、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领导,橄榄城社区党委书记陈伟、亚新物业开封分公司总经理张延河及橄榄城业主代表分别针对高层建筑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和充电装置建设、管理;消防通道及设施管理情况;擅自搭建建(构)筑物或堆放可燃杂物情况;小区物业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情况等调研内容进行发言。

       最后,开封市副市长王国庆总结讲话,对大家针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找出的问题、分析的原因、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可,对橄榄城社区消防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表扬。他指出,消防安全要遵循“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管理工作要做到“领导重视、责任落实、督导到位”,从而落实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