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危化品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6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执法队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开封第五加油站、河南省润昌石化有限公司回回寨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细排查、重整治、促规范”的工作要求,重点对应急管理预案、应急器材设施维护、隐患排查治理整改、安全教育培训、危化品存储运输等情况开展检查,逐一指出发现的安全隐患,并予以规范。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提出的整改措施,对照检查记录,限期抓好整改工作。

此次检查,再次绷紧了企业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加强企业现场管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起到了督促推进作用。下一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将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规定整改时限,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发现的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