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城管局筑牢雨后防疫安全线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市出现了持续性强降水天气,辖区部分道路出现积水。暴雨过后,由于气温高、湿度大,细菌和病毒容易滋生,增加了传染性疾病传播的风险。

 

为确保“汛情之后无疫情”,9月2日,示范区城管局环卫处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雨后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利用雾炮车、洒水车等对辖区主次干道、广场等公共区域实行“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集中消杀。对中转站、公厕、果皮箱、清运车辆等环卫设施的消杀工作也全面展开,最大限度阻断病菌城区公共区域传播途径,降低暴雨过后传染病发生的风险。

截至目前,示范区城管局环卫处共出动人员900余名,清扫车辆90余台,对辖区16座中转站、114座公厕、600个果皮箱等环卫设施及81条道路进行清淤消杀工作,有效保障了辖区公共区域卫生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