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城管局坚守防汛一线 彻夜守护群众安危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

       9月3日夜的示范区在风雨中度过,示范区城管局防汛人员闻汛而动,争分夺秒,坚守防汛一线。他们是大雨中的逆行者,他们是可爱的“守夜人”,整夜无眠,只为万家灯火。

       示范区管委会领导岳朝祥,示范区城管局局长马胜伟,副局长李晖、焦俊青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压紧压实防汛相关工作。

       城管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根据防汛实时监控画面现实情况对辖区内水情分析和预警预报工作实行实时上报制度,大雨随时上报、中雨每半小时上报一次、小雨每一小时上报一次。

       防汛人员24小时坚守,并在8个涵洞、重点部位、重点路段提前布置移动泵车、“龙吸水”等设备,加强值守、巡查;集中对下水井盖堵塞物、污泥进行排查清理,确保下水通畅;掀开井篦子、设置防护围挡,加快积水下泄速度;设置警示牌,组织人员疏导车辆和行人绕行。

       在这个雨夜“守夜人”坚守在防汛一线,尽职尽责、不眠不休,彻夜守护群众安危,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