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水稻乡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

9月3日,示范区水稻乡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水稻乡党委书记杨贤亮主持召开,水稻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杨贤亮安排部署了防汛应急工作,强调一定要提前做好防范措施,清点及检修应急物资,大雨到来之时要确保物资可以正常使用,做好出入库登记等。

组织委员谷郑洪要求,各社区一是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及应对措施,切实加强队伍保障,组建好队伍充实人员完善装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二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出现险情立即上报,立即处置;三是及时准确上报突发事件信息,确保调度指令迅速落实;四是各社区要做好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的准备,对易涝点、积水点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预置救援力量,防范出现险情,确保人员安全;五是提醒市民密切关注预警信息,无必要不要外出,车辆尽量停放在地势较高处,避免在积水中行驶,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