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防汛救灾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收到开封住成电装有限公司送来的印有“优质服务为企业排忧,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困难之时伸援手,用心服务解企忧”的两面锦旗,真诚感谢西湖街道办事处在暴雨中的鼎力相助。

 

7月19日至22日,特大暴雨袭击我市,辖区企业住成电装的生产用电被迫中断,厂区内积水十分严重,车辆无法通行,职工餐厅停止供餐,员工被困在厂区内无法外出,直到21日上午清晨厂区水位仍未明显下降,给企业正常生产和员工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

西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付晨得知灾情后,在第一时间通知有关部门立即启动防汛救灾应急预案,调动辖区内有效资源,在汛情依然严峻的情况下,通知所有正常营业的馍店加班加点赶工制作1000余个馒头,动员多家商超将方便面、饮用水、酸奶饮料等价值近二万元的速食类食品汇集聚齐,征调大型运输车辆,安排办事处应急管理所应急抢险队员涉险克难,将所筹食品紧急送往企业驻地分发到员工手中,有效解决了企业员工的生活必需。

住成电装有限公司管理人员郑鑫宽说:“在救援期间,西湖街道办事处的同志们全力以赴、不顾危险,使我们非常感动,我们通过送锦旗的方式,向辛苦工作的同志表示诚挚的谢意”。

收到企业送来的锦旗,西湖街道办事处主任毛振强表示,西湖街道办事处将继续牢固树立企业为本、项目为王的新发展理念,努力当好企业和项目建设的服务员、勤务员、联络员,持续加大服务监管力度,大力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和在建项目解决生产经营难题,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