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

       5月7日,示范区城管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系列纪录片《共和国图像日志》,在就餐的同时也享受了“红色精神文化加餐”。

 

       一名职工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每天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增加了对党的认识,丰富了党史知识。”

同时,示范区城管局还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组织集中学习、撰写学习笔记、参观革命旧址等方式不断提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结合起来的能力。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下一步,示范区城管人将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力谱写示范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