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来源:杞县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分析近期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杞县应急管理局各执法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0173338.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要始终把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作为工作的关注点和落脚点,对重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体检”,帮助企业排查隐患,制订整改方案,为精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精准执法提供有力支撑。在日常执法过程中,重点帮助企业解决安全管理体系不健全、管理人员意识淡薄、员工教育培训“走过场”、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邀请专家帮助企业排查问题隐患,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二是要优化审批制度。聚焦企业群众办事堵点、难点等问题,针对应急管理系统相关行政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一站式”解决群众所需,让群众办事不做“回头客”,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促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拓宽广度、提升高度,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