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沙沃乡织密未成年人防溺亡“安全网”

来源:杞县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

       六月,暑假和汛期相至。随着天气逐渐升高,溺水事件进入易发期、高发期,杞县沙沃乡为保护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健康,积极开展防溺水工作,组织各村网格员巡逻宣传,综合技术手段,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切实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6241640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624164105_副本.jpg

       各村网格员走访宣讲、条幅标语、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版面、大喇叭、宣传车播报,激励群众预防未成年防溺水;在每处水域的明显位置设立警示牌,对破损残缺的,及时修补更换,做到危险水域警示标识醒目;制定防溺水物资清单,统一购买,保证各村防溺水物资充足,各村危险水域配齐救生衣、救生圈、救生绳、救生口哨;危险区域安装高清摄像头实时监控,专人值班看守,做到有人看、有人管、有人防,严防未成年人溺亡,为构建安全和谐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624164111_副本.jpg

       沙沃乡本次防溺亡工作,切实提高了群众防溺亡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防范救生能力,大力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构建平安沙沃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