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安全生产月|杞县消防救援扎实开展“五进”宣传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夏季消防宣传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杞县消防救援大队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为着力点,依托消防安全教育“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五进活动,全面推进夏季消防宣传工作见质见效。

图片8.jpg 

       杞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分成5组宣传小分队对各类场所进行消防宣传。并依托消防宣传车和滚动显示屏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共宣传了5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

图片9.jpg


       此次活动,杞县消防宣传人员以提升家庭为单元的消防安全能力建设为目标,持续深入推动“敲门入户”消防宣传活动纵深开展,宣传活动中,以居家火灾防范、逃生自救技能普及为重点,宣讲讲解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常识,引导家庭成员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并指导帮助群众查找自家存在的火灾隐患,悉心叮嘱他们家庭防火要注意“三清三关”,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