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练兵备战,未雨绸缪!杞县西寨乡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杞县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防汛应急意识,提高防汛抢险救援和综合反应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杞县西寨乡党委书记张传山,乡长王文杰,副书记赵鑫、马飞,武装部长赵贝贝带领应急救援队及各村支部书记在杞兰干渠土柏岗段进行防汛应急演练。

图片28.jpg

       此次演练用实践检验了应急指挥系统的科学快速反应能力,增强了乡村干部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群众的防灾避灾意识,对提升应急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图片29.jpg

       演练过程中,全体人员坚守岗位,严明纪律,紧张有序,整个过程均表现了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通过开展应急演练,查找出应急预案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供事实支撑,为做好汛期内突发事件应对处置积累了重要经验,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

图片30.jpg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