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苏木乡开展沿街门店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

       近期天气炎热,群众用火、用电、用气骤增,致灾因素增多,稍有不慎,极易引起重大火灾。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杞县苏木乡应急办联合消防队对沿街商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图片34.jpg

       检查组重点对沿街商铺消防设施是否配备,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明晰,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摆放位置是否醒目以及货物堆放是否合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仍有少数商铺存在灭火器过期失效、安全出口应急灯缺失、电线乱拉、消防通道堵塞、烟感警报器故障等问题。

图片35.jpg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商铺进行整改,并要求定期检查消防设备,全面清除火灾隐患,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