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查隐患,保平安,卫安全——杞县柿园乡开展沿街门店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

       为加强杞县柿园乡辖区沿街商铺安全管理,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杞县柿园乡党委副书记侯兴武带队,应急保障所、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负责人对属地沿街门店及“多合一”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31.jpg

       连日来,检查组对沿街商铺进行排摸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商铺用电、用气情况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商铺内的电器线路敷设是否规范,是否存在住宿与生产、仓储、经营为一体的“三合一”现象,是否存在电瓶车违规停放和充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予以一一指出,当场责令其以最快的速度整改完毕,同时重点嘱咐商铺要加强安全管理,提高防范意识,积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工作,绝不能养患成灾。

图片32.jpg

       下阶段,杞县西寨乡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进行不定期的抽查、检查商铺的安全隐患情况,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图片33.jpg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