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加油站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辖区内加油站安全,保持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加油站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等证件是否齐全,加油区、罐区是否存在杂物等易燃物品,是否定期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周边视频监控系统是否完好,配电房是否有防鼠挡板,消防设施是否符合标准及零散成品油登记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完成。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加油站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对加油员开展日常教育和培训,落实全员安全责任。

       通过专项检查,切实提升了加油站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加油站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开展安全隐患“回头看”的排查整治活动,确保加油站等重点领域安全保障到位,以实际行动维护辖区安全平稳大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