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对辖区液化气站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杞县城镇燃气安全督导专班组联合杞县邢口镇政府对辖区内液化加气站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仔细检查了液化气站内消防安全器材配备、工作人员值班、车辆停放以及应对火灾预案等情况,查看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操作,避免发生违章作业行为。在检查过程中,督查组还对液化气站经营者进行安全生产宣传,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对站内工作人员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提醒顾客在站内要严禁烟火,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对液化气站进行督导检查,加强了液化气站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了各场所负责人消防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全县安全稳定提供保障。下一步,杞县将持续对液化气站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