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带队深入杞县邢口小河寨金领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楚丹丹一行通过采取“查台帐”和“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加油站消防安全情况、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持证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应急预案及应急救援演练情况、两会期间值班值守情况等。针对发现的问题,楚丹丹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同时,楚丹丹提醒负责人,加油站内的操作规范标识、有限空间作业的提示、安全告知牌等要放在显眼处。

       楚丹丹强调:企业要深刻吸取危化行业事故教训,履职尽责,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并如实填写记录,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做好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