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苏木乡对辖区液化气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易燃易爆场所的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近日,杞县苏木乡副乡长刘亚东带领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液化气站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刘亚东一行重点检查了液化气站的防爆、防火等安全措施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是否定期检测,日常巡查检查是否到位,值班制度和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是否明确,工作人员对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措施是否掌握,责任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刘亚东责令液化气经营企业立即整改。

       刘亚东强调,液化气站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内部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在日常工作中养成检查的良好习惯,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切实做好液化气的运输和储存工作,严禁违规操作和不规范现象的发生;要进一步完善危爆物品警示标语的悬挂和张贴,切实起到警示作用,确保生产销售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