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苏木乡开展“九小场所”安全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为预防遏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杞县苏木乡应急管理所对辖区沿街店面“多合一场所”、“九小场所”等开展消防安全联合大检查、大整治。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辖区“多合一场所”、“九小场所”的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堆放杂物;场所内是否存在住宿与生产、仓储或经营等使用功能一体合用;电气线路是否存在私立乱接或者老化、超负荷使用;是否按要求配备灭火器材和必要的逃生工具、灭火器是否过期、是否知晓使用方法;是否有生产、经营、存储易燃易爆危险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纠正,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明确了整改期限,要求落实具体整改措施。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逐一向单位负责人和员工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数起火灾事故情况,警示商户经营者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树立消防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