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湖岗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减少火灾安全隐患,有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杞县湖岗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党委带领乡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联合县消防大队文职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党委首先对检查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确保检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进行登记备案,当场可以排除的隐患或问题就地排除,当场不能解决的隐患或问题限期整改。随后,党委一行深入辖区沿街商铺、大型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详细询问了被检查的场所消防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重点对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消防车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火灾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有效,灭火疏散应急预案是否制定等进行了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进行详细记录,督促负责人认真整改。

       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提高了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安全责任防范意识,为维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