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平城乡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近日,杞县平城乡应急办主任马明飞带领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到辖区内所有公共场所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巩固辖区内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行动主要是对快递、小型经营性场所、超市、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网点、液化气供应点等行业领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对发现的灭火器被货物遮挡、灭火器过期、烟花爆竹零售点堆放杂物、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等问题,下达整改通知限期进行整改,并对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各经营主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期整改隐患问题,安全规范经营。同时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了督促检查。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不仅排查出了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也提高居民安全责任意识。下一步,平城乡应急管理所将继续做好排查和宣传,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拉单列表、制定方案、限期整改,切实筑牢安全底线,确保不出现安全事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