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官庄乡持续扎实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燃气安全无小事,为吸取深刻教训,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强化规范燃气安全管理。近日,杞县官庄乡组织应急办、执法队、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对所属辖区开展燃气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全面排查全乡范围内燃气领域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明确要做到重点领域全覆盖、隐患整治全覆盖,重点排查燃气管道、阀门是否私拉乱接、是否有漏气;灶具是否合格、是否有熄火保护装置;连接软管有无漏气、是否超过使用年限、是否超长,以及存在的其他安全隐患等。要落实边查边整改、边查边宣传教育的要求,确保重大安全隐患及时消除,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消除了燃气使用销售中存在的潜在隐患,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用气的思想认识和防范意识,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