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付集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为确保镇域居民疫情期间燃气使用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燃气事故发生,杞县付集镇严格按照上级安排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燃气安全“两手抓”。3月19日,付集镇应急保障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排查行动,以实际行动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屏障。

       工作人员对杞县华兴燃气公司在国道106付集镇段、付集镇北村至周庄的天然气管道进行排查,目前为止周庄村还没有接通管道入户使用,未通气。又对吕寨村口金苑加气站进行排查,重点查看了各加油加气站油库、加油机、加气机管理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加油站制定应急预案和演练情况等,并对排查的问题和隐患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

       下一步,付集镇将继续加强辖区内加油加气站的安全防范工作,增强站内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