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隐患排查常态治理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开封市世玺铝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走访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每日隐患排查记录是否完整、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电器线路和燃气使用是否规范、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情况,并对前期检查要求整改的问题隐患进行了复查。检查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各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防范,扎实做好春季安全工作,对查出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切实提升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意识,降低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为企业平安稳定生产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根据安全检查情况,有序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核查专项行动,对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加大执法力度和执法频次,明确安全生产的底线,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