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傅集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近日,傅集镇召人居环境整治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常伟安排部署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阐明了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职责、要求和目标,调动各村党员干部参与环境整治行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系统部署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对于安全生产工作,常伟要求,要加强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抓好相关行业人员安全培训,抓好消防安全,配备好消防设施,加强对水、电以及消防设施的管理。

       按照上级的安排,各村积极行动,通过大喇叭、宣传单、微信群等深入宣传人居环境整治。调动党员干部,群众对村里的大街小巷,坑塘,树林进行全面清理,人居环境得到了全面提升。网格员配合应急部门对所有的门店,超市全面排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临时处置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